羽山~~~

艾笠一生推

义忍🍭"相遇2"(现代)

     我要写涩!!!接上集"相遇1"!!!

     

     回到家后的忍瘫坐在沙发上,手紧紧捏着抱枕…其实想到刚才那个场景,还是会莫名的心动。


     台灯昏黄色的灯光照射在女孩的脸颊上,已经害羞的不得了了…


     但是还是因为误会而对义勇感到生气!


     忍已经不想再回忆过去和刚才所发生的事…在酒精的催促下渐渐昏睡过去…


     "叮叮叮…"忍被这铃声猛得惊醒…她边用水擦掉脸上的口水边拿起了放在包里的手机。


     "狗老板"三个字赫然出现在屏幕上,给忍吓出一声冷汗。转过头看向挂在墙上的时钟…NMD…忘定闹钟了…


     刚接通电话就听见了男人的怒吼声…


     "胡蝶你怎么回事?这个月的奖金你不打算要了吗?都跟你说了今天的是大客户!你都八点了还没来!"


     "好,老板我马上到…"忍耐受心里的不爽艰难地熬过了这身处地狱般的对话…


     她简单补了个妆洗漱过后便快步向公司跑去…


     她乘坐上拥挤的电梯到达了三楼…老板正板着张脸在门口迎接她…


     "你终于来了~我的姑姑!还有五分钟就开会了!"他用手指敲了敲手表…周围来来往往都是人…这让忍感到十分尴尬…


     真想把这蠢货头拧下来…


     其实说来说去都怪义勇…可恶!


     忍随着老板走进了会议室,眼前的一幕却让她楞住了…


     富冈义勇坐在正中间周围则是一切陌生的面孔,没错…他就是老板口中的"大客户"


     忍不在心中暗骂一声…便找了个离他最远的位置坐下了。


     整个会议中忍都心不在焉的,义勇貌似十分淡定,他是这个项目的主导者,而忍只是个合作方,和他合作了自己当然利益就大…所以为了这个月的奖金…也只能照办了!


     "高目先生和胡蝶小姐有什么建议吗?"忍被这句话拉入现实,她无助的看向老板…而这时老板竟通过眼神交流暗示让忍来说…


     忍在心中无数次诅咒老板,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安慰自己说一切都是为了奖金!


     忍拿起昨晚改好的方案…上面尽是一滩已经干了的口水印…仔细看连口红印都有点…


     无耐只好忽悠了几句…


     会议结束后,双方也达成了协议!决定今晚一起去附近的居酒屋庆祝庆祝!


     忍当然是拒绝的,但是看在老板的面子(奖金)上但是屁颠屁颠地跟了过去…


     果然义勇也在…忍想着如果不靠他太近应该是没关系的!


     可老板才不管这些,偏偏要说忍是咱公司的MVP!还硬拉着她坐在了义勇的身边…


     忍就差给老板一个大B斗了…脸上全是无语…


     这一桌就忍一个女孩子…难免会有些不自在…有人来敬酒可她没有心思喝只是想着能快点离开这里…


     这时忍身旁一个喝得烂醉的同事想靠在她身上却被义勇一把推开…还好醉了不然可要闹出大事了…


     忍咽了口口水想着此地不可久留便提起包起身打了声招呼…


     "那个现在有点晚了…我…我先回去了!"刚想走却被叫住了…


     "现在很晚…你一个人不安全…我送你吧"义勇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忍不知道他会对自己做出什么事…想要拒绝…人家却早到了外面帮她将车门打开…


     "啊啦啊啦~我自己走回去就行了!不用…哎!"义勇强行把忍拉了进去…


     开车的途中,忍一直斜着头看向窗外发呆…其实心里紧张的要命…


     "忍,到了…"


     "嗯…谢谢富冈先生!"忍想下车却发现眼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可能是因为路上都在发呆,并没有反应过来…


     "富…富冈先生…你…把我带到了…什么地方"忍不敢转过头去…却发现义勇早下了车打开了她这边的车门粗鲁地将她拉到了后座位上…


     "放开我!"忍不断挣扎,可是力量上一个女人怎么和一个男人比呢?


     "你把我带到这想做什么!"义勇这次用双手抓着忍的手腕…将她按在另一边的车门上…


     "你又没告诉我你家在哪…"义勇朝她邪魅的笑了笑…


     "你…想干什么?"忍害怕地问…车上的两人距离也越来越近…


     义勇靠到忍的耳边低声喃喃道"占有你"热气向忍耳边吹来…脸红了…


     已经忍不住了…义勇将一个炙热的w送到忍的嘴上…女孩闷哼出声…口水从嘴角向下流出…


     他将女孩身上的Y物退去…肆无忌惮地品尝她s上的每一个部位…直至她越抱越紧…


     好困啊~我要睡了…😢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