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山~~~

艾笠一生推

义忍🍭"真正想要的"

     这篇文有参考仲里太太的画中的一部分!(不知道本子叫啥)


     "相遇(3)"会晚点再更!


     有ooc出现!避雷!


     上个星期蝶屋来了一个小女孩。据说是因为父母出门工作时被鬼所s害让女孩身心受到重创…于是被忍收养来到蝶屋工作!


     "富冈先生,谢谢你今天来帮我拿药。"忍今天很忙,有很多的事都要处理,于是便请了义勇来帮忙!


     "要不你先坐下来休息吧!我给你倒杯茶!"义勇被忍拉到了院中的台阶坐了下来。


     "胡蝶大人!小奈又哭了!"此时小澄拉着(新来的女孩)小奈走了过去。


     "哎呀~怎么了?又想到爸爸妈妈了吗?"忍边说边将小奈拉入怀中。


     "哇呜呜呜…"


     "没事的,没事的哦!这里没有可怕的东西!大家都在这里!"忍用手拍了拍小奈的背,义勇在一旁直勾勾的盯着忍。


     "好了!不要哭了!去跟小澄她们玩去吧~"


     "呜呜…嗯!"小奈转身便跟着小澄走了。


     "嗯…也给富冈先生做一下吧!"忍张开了手示意让义勇过来。


     "哈?"义勇一脸疑惑。


     "好!请吧~"忍微笑着张开双臂。


     义勇震惊住了…心中莫名的紧张起来。


     "诶?你不是在一旁羡慕的看着吗?"


     "不,不是!"义勇想要解释,但忍并没有给他机会。


     "没关系的!我一直都是把富冈先生当成弟弟看待!"


     "我比你年长!"


     "不用客气!没关系!谁也没有看见!请勇敢地跳进来吧!投入我的怀抱吧!"


     "不!不是那个意思!"义勇想要拒绝,忍竟一把将义勇抱入怀中。


     "啊~富冈先生很努力呢!请务必要加油哦!"忍用手抚摸着义勇的头,轻声安慰到!


     义勇和忍的近距离接触让义勇不自觉脸红…貌似是在忍耐。


     "真是了不起呢!"忍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像是在吸引着他的灵魂…


     "哎呀!"义勇抓起了忍的手腕靠到她耳边…


     "我不要做你弟…我想要的是你…"这口热气吹到忍脸颊上…刺激着她的皮囊…


     "啊啦~富冈先生又要被讨厌了呢!"忍用力拉扯,但仿佛他越抓越紧了。


     "是你先靠近我的…"义勇用手搂住了忍的腰并不打算放开。


     "富冈先生…等会被小澄她们看见会被误会的…你快点放开我!"


     "你说过谁也没有看见…对吧?"


     "这…这样不好…"忍显然没有了刚才的硬气…只是想让他尽快放开自己…


     "你满足我一个要求就放开你…"

     


     





评论(5)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